close

為了辦伊朗簽證,才讓我有機會來曼谷看看。

 

出了機場,迎面而來的是東南亞濕熱的天氣,手裡拿著民宿寄給我的資料,東張西望找551號公車。

 

遍尋不著。問了人才知道,原來551已經沒跑機場這裡了,要先坐Shuttle Bus到公車總站才坐得到551

 

泰國的公車配有車掌小姐一枚!所以先上車後補票。當我還是青澀小蘋果的年紀時,每次準備上台汽,頭都會不經意的向左看一下看什麼?看能不能看到車掌小姐的內褲

 

留著俏麗短髮的車掌小姐,也和我一樣有個好心腸。還會提醒我這個外國人要下車囉!

 

按照民宿給的地圖,出了捷運應該走一下就到了,怎知我來的不是時候,民宿附近的小市集擠滿了中午出來吃飯的上班族,拿著行李在有如士林夜市的人群中殺出一條生路。好不容易到了民宿,我跟老闆娘說現在機場已經沒有551公車啦!她很驚訝,但驚訝的不是沒有551公車,而是她已經很久沒聽過有人坐大眾交通公具來了(因為都是請民宿叫計程車接送)

 

順便推一下。民宿很讚,交通方便又便宜,而且是我們台灣的鄉親開的哦!親切的大姊姊會熱心的解決您各方面的問題,有機會來住看看吧!

 

AK House

http://akhouse.typ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