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季前後,是到希臘最好的時間哦!

希臘的旺季大約是在6-9月間,這期間的住宿費衝到頂點。而且因為觀光客多,不管是船票還是住宿,都有訂不到的風險。但如果在旺季的前後出發,旅遊的品質會最好,天氣也不會那麼熱。有不少民宿會在旺季來臨前把房子整修一遍,所以如果這時候去的話,住的就是剛整修好的房子喲!

 

DSC02514.JPG

 

為了能夠每天起來都能看見大海,只得犧牲坐在漂亮餐廳吃飯的機會。Santorini有很多可以外帶的店,不用花太多錢,也能吃的飽飽。因為住的地方view實在太好,坐在陽台上看著大海享受美食,比餐廳裡昏黃的燈光強多啦,哈哈哈~~

 

DSC03750.JPG

陽臺上的view這麼好,才不要躲在餐廳咧~~這小島是尼亞卡梅尼(Nea Kameni)火山島,在舊港有導覽的tour可以過去。

 

DSC03582.JPG

這間義大利麵店,這次來又去捧場了。先選麵的種類,再看要加什麼醬料,價錢就寫在抬頭可見的價目表上。為什麼一再光顧呢?因為它便宜,又能吃的飽飽啊~~

 

DSC02585.JPG

希臘沙拉,是補充綠色植物的來源,是上頭那間義大利麵店買的。不管買什麼餐,都會附帶一塊麵包,這樣一餐下來不飽才怪。

 

DSC02653.JPG

右邊的麵加麵包能不飽嗎?左邊是一間我新開發的小店買的:Chicken Souvlaki。幾乎每間店都看得到Souvlaki,是傳統的希臘竹籤烤肉。

 

DSC02562.JPG

右邊是旅人的好朋友:Pita;左邊是好吃的香腸~~唷呼

 

商人的腦筋是愈動愈快了。現在租車的選擇還多了一種,叫做沙灘車,路上好幾台跑來跑去。我猜這是為了服務不會騎機車的旅客,應該也不需要駕照吧。只是租車要多比較,不然就等著被痛宰...

 

DSC02485.JPG

不會騎車?坐公車也可以哦~~

 

DSC03674.JPG

每到一個城市就先去找超市!這間應該是Fira最好找的超市,結果我在裡面買了illy咖啡粉^^

 

DSC03634.JPG

再說一次,出門在外運氣真的很重要!這驢子就綁在主人家門外,很乖哦!讓我拍的好開心^^


DSC03616.JPG

風車轉啊轉,有機會弄一座來家裡放應該不錯 (作夢中)

 

DSC03843.JPG

DSC03585.JPG

DSC03693.JPG

DSC02498.JPG


DSC03754.JPG

 

以前我也是個愛做夢的人,看著別人的照片會告訴自己:「哇!好好哦,真希望有機會我也能去那裡!」

但是看了很多照片,那也只是照片,是別人的回憶,用滾輪不到一分鐘就把一個國家看完了。因為只是看它,沒有感情的看它。直到自己背著包包,真真實實的看著這片大海,我笑了,原來我也是個可以說故事的人...


DSC02706.JPG

Santorini。一座小島。卻有你無法預期的浪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