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整天的時間讓我玩耍,但心裡只想著伊朗簽證到底好了沒。

 

十點多才起床,邊啃土司邊上網,準備中午出門先去找找便宜小背包,再去看看簽證的事情。

 

民宿旁邊有些辦公大樓,中午時分,市集裡充滿了吃午餐的人。這小市集就是傳統市場,吃的用的穿的什麼都有。但找了半天就是沒賣我的小背包。決定先坐捷運到伊朗大使館附近晃晃。

 

看著街上的小攤販,想到了小熊,她一定會很好奇的每個東西都想試試看。

 

走了半天,腳痠了,還是沒看到有賣包包的。看看時間已經兩點半,差不多是時候去大使館了。到了門口,阿伯親切的和我打招呼,連登記都不用就叫我直接進去裡面。

 

窗口的大叔看到我,我連單據都沒給,他轉頭從後面的抽屜拿了護照出來,我迫不及待的翻了翻,感謝老天爺!效期3個月,可停留30天的單次進出簽證就這樣到手了!

 

我給了門口的阿伯一個小禮物,順便請他幫我把另一個給昨天看到的那個年輕人。我指著禮物上的中文“福”,正在想要怎麼翻比較好,他就說“Gook Luck嚇!這樣也好,反正差不多,我還跟阿伯說你真利害,還認識中文呢!

 

拿到簽證心情好,便坐捷運到家樂福買背包,順便補充了一些水和食物以及“電蚊香”,聽說接下來要去的地方蚊子很多,我還是準備一下比較好。

 

只要想去,沒有到不了的地方!

 

泰國辦伊朗簽証

 

2010 July update:目前好像沒辦法在泰國辦伊朗簽証了,有這方面需要的朋友,請上背包客棧亞西版搜尋最新資訊!

背包客棧亞西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