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大尼,耶穌受洗之地。 在聖經中「在約旦河外的伯大尼」(Bethany beyond the Jordan),是耶穌受洗的地方,也是基督教的聖地之一。

因為這裡靠近邊界,所以都是團體行動。買了門票,有專門的車和導遊帶遊客進去,不過對基督教一無所知的我,導遊在講什麼我是完全聽不懂,真的就是來觀光的。

DSC_6150.JPG

聖地伯大尼,就身處在光禿禿的沙漠中。


DSC_6125.JPG

據說這裡是耶穌受洗的教堂,水沿著教堂前的河道流入約旦河。

 

DSC_6123.jpg

這就是示意圖吧

 

DSC_6142.JPG

在聖經裡多次被提到的約旦河,不過現在已經和當初的樣子差很多了。是怎樣子的差很大,下一張就知道了。

 

DSC_6131.JPG

約旦河現在已經成為黃黃濁濁的小溪。當大家看到這傳說中的約旦河時,有人拿了瓶子裝水、有人用手或腳去接觸河水、但我最佩服的是這位大嬸,直接跳到水裡。宗教的力量真偉大。

 

DSC_6136.JPG

河的對岸就是以色列。瞧,國旗在飛揚呢!但是這裡不能隨便往對岸拍照,免得被抓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